97号小羊

Hiiii!很高兴认识你!

『双佣』飞鸟症2

·依旧ooc
·日常短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逐渐恢复意识的弹簧手睁开了双眸,接着他看到了令他震惊的画面——在他眼前的是倒在地上的自己,手臂上是比较深的爪痕,被划破的衣袖上是已经干掉发黑的血迹,还残留着血腥味。

弹簧手凑到倒在地上的自己,他发现,地上的自己好巨大,从他的视角来看。弹簧手刚伸出手就发现不对劲,因为他的手变成了羽翼,他垂下脑袋看着羽翼,顿时像是被雷劈了一样。

这是什么???

弹簧手看向不远处的一个小水塘,那应该可以看见自己现在的样貌吧?他是这么想的。于是弹簧手一路蹦哒过去,到了水塘附近便停了下来。弹簧手垂下脑袋看着倒映在水面上的自己,他身上全是白白的毛茸茸的羽毛,两只白色的羽翼收拢在身体两侧,水面上的他,是一只白色的小鸟。

我、我居然成了一只鸟!???

弹簧手看到自己现在的模样不禁有点惊慌,但他很快就冷静下来,他看着水面上的自己,脑中突然闪过一个词。飞鸟症。

弹簧手之前无意间看到过关于飞鸟症的书,因为好奇里面的内容便看了几眼。而现在自己的处境跟那本书上的内容一样,弹簧手抬起脑袋看了看地上的自己,下定决心要去找刺客,并且要让他认出自己。要不然...自己便会死亡。

弹簧手舒展开羽翼,随后他挥动着翅膀跃到半空,朝着刺客的方向飞去。不知飞了多久,弹簧手终于来到了刺客身边,此时的刺客正在破译密码,之前被自己救了的艾玛也在,只不过她在一旁拆着狂欢之椅。弹簧手停在了密码机上,张唇想要呼唤刺客,但是不论他怎么呼唤刺客发出来的声音都是鸟叫声。

刺客先生!

“啾啾啾啾!”

刺客先生!!

“啾啾啾啾!!”

被鸟叫声吸引注意力的刺客停下破译的动作,垂眸看着站在密码机上的白色小鸟,随后伸出手轻轻抚摸了一下白色小鸟的脑袋,轻声道,“小家伙这里很危险的,去别处吧。”

弹簧手听到刺客说的话,晃了晃脑袋表示不要,然后用喙去叼刺客的衣服,往他自己倒地的方向拽去,示意让刺客跟着自己。这时候艾玛拆完椅子回来了,她看到刺客的衣服被一只小鸟拽着,于是笑着跟刺客开玩笑说,“诶,奈布你看这只小鸟好像很喜欢你啊。”

刺客听了艾玛说的话后沉默了一会才开口,“我感觉它到时想让我跟着它走,话说起来好像开局很久都没见到弹簧手了。”小鸟化的弹簧手松开刺客的衣服,张开羽翼重新飞回到半空,在前面带领着刺客往自己倒地的方向飞去。

弹簧手带着刺客来到自己倒地的地方后,便开始想该怎么样才能让他认出自己。后面赶来的刺客闻到血腥味只是皱了皱眉,他开始警惕起来。直到刺客看到倒在地上的弹簧手,脑中突然有一根弦断了,他迅速冲到弹簧手身边,小心翼翼地将弹簧手扶起搂到自己怀里。

刺客看着面色苍白的弹簧手不免有些心疼,他伸出手轻轻抚摸着弹簧手的脸颊,视线无意间瞥到弹簧手的伤口,刺客他愣了一下。好你个杰克,居然把弹簧手伤的那么重。等着,看我下次溜你五台机。

“要先包扎伤口..。”刺客自言自语地拿出绷带,给弹簧手包扎伤口,他尽量下手轻点,因为不想把弹簧手弄疼。小鸟化的弹簧手在一旁看着刺客的动作,试着叫了几声想让刺客看着自己。

刺客先生!

“啾啾啾啾!”

看这里!!

“啾啾啾!!”

快认出我啊!

“啾啾啾啾啾!”

哼,居然不理我。看我不啄你手。弹簧手这么想着,用喙去啄刺客的手。

刺客像是没有听到似的,安静搂着弹簧手。直到手上传来轻微的痛感他才反应过来,刺客垂眸看着啄自己的罪魁祸首,原来是那小家伙。可他现在没有心情去理会,他只想让弹簧手醒过来。对了,去找艾米丽,她应该会有办法的。刺客心想,随后将弹簧手打横抱起,跑去找艾米丽。而小鸟化的弹簧手只能跟在刺客身边。

......

另一边。

艾米丽给艾玛处理完伤口后便和她一起修机,期间艾玛和艾米丽聊了一会。“艾米丽我跟你说哦,今天我看到一只非常可爱的小鸟用喙拽着奈布的衣服,你说那只小鸟是不是喜欢奈布啊?还是想让奈布跟着它走?”

艾米丽听了艾玛说的话,笑了一下。“我认为那只小鸟既喜欢奈布,又想让他跟着它走。”“这样啊..”艾玛垂下头看着面前的密码机,心想:刚刚艾米丽的笑容真好看,果然我的天使,我的良药不管怎么样都好看。

这时一个红色的身影出现在她们面前,是刺客,而且他怀里抱着昏迷不醒的弹簧手,还有一只停在刺客肩膀上的一只小鸟。刺客抱着弹簧手跑到艾米丽面前,此时刺客眼中全是惊慌无措,他害怕弹簧手会离开他。话语中带了一点颤音,“..艾米丽,救救弹簧手。”艾米丽看到这个场景,停下手中的动作,走到弹簧手身边查看伤口。

“弹簧手是因为失血过多才导致昏迷的,我们得把他带回休息室重新处理伤口。我先去跟杰克说明一下情况,让他放我们离开。”艾米丽说完后就离开了。

艾玛看到弹簧手变成这个样子,愣了一下,明明不久前他还好好的,可现在他却变成这个样子...都怪自己。艾玛垂下头暗自自责自己,抬头时无意间看到之前见到的小鸟,有些好奇的看着那只小鸟,随后看向刺客。“奈布,你是怎么找到弹簧手的?”

刺客转头看了看肩膀上的小鸟,随后又垂下头看着怀中的弹簧手,“是它带我找到弹簧手的。”

“那只小鸟吗?”

“是的。”

就在艾玛还想再说些什么的时候,系统显示监管者已投降,看来艾米丽说服杰克了。一阵玻璃破碎的声音过后,艾玛他们已经从游戏中出来,随后杰克也出来了,他看着刺客怀中的弹簧手,沉默了半天才说出两个字,“抱歉。”说完后便离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·还没写完。
·但又想咕了。
·就先这样吧。(会被打死的。)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