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号小羊

Hiiii!很高兴认识你!

『双佣』花吐症

我手中攥着几朵白色的花,抬手将花举到自己面前,随后低下头闭上眼任由自己的脸埋在花里,轻轻地嗅了嗅,淡淡的清香围绕在鼻尖。

这花真香。

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。

我开始想象他接过了自己的花,对自己露出喜欢的笑容,然后自己抱着他,他也回抱着自己。

想到这里嘴角微微上扬,抬起头垂眸看着手中的花。

他总是给自己一个红色的背影,在自己受伤的时候总会挡在我身前。

自己喜欢他,但却从不告诉他。

每次看见他,自己的心里就好像有小鹿在砰砰乱撞,自己喜欢这种感觉,因为这是自己喜欢他的证明。

好了别想了。

该回去了。

要不然他会担心的。

无力靠在墙壁上,垂下的眼眸里暗淡无光,手搭在腹部上。

我不明白..

为什么要这么做...

微张的薄唇想要说些什么,却什么也说不出。

我喜欢你啊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@自闭言。
请签收。
写的不太好,别介意。QwQ。
跟自闭言。的联文。

评论(4)

热度(24)